人事处党支部与材料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之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12浏览次数:301

人事处党支部与材料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之四

                                             

                                               ——迎新春联欢晚会

20081297点,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里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人事处与材料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系列活动暨迎新春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同贺新春佳节,齐颂美好的明天。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同志、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王保平同志、副处长郭小明、吴新珍、许映秋同志、机关党委姚建楠书记出席了本次联欢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词。

在讲话中,刘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人事处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快速、持续、健康、均衡发展;2009年,希望能再接再励,更进一步,同时,对同学们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晚会在高亢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08年入党的新党员满怀期待的走到了鲜艳的党旗下,举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许下了他们对党一生的诺言。

接下来,师生双方你方唱罢我登场,吉他弹唱、传统民族舞蹈、街舞秀、健康舞,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尤其是人事处党支部幽默诙谐的“健康舞”登台亮相时,一时间全场掌声雷动,欢笑声不断。

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姿,抒发了师生间浓厚的情谊,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也展现了人事处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机关作风。中间穿插的踢毽子比赛、抽奖、运气球等环节更是促进了师生间的互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机关党委姚建楠书记与人事处同志合作的浓情对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热烈、祥和、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