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与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597

  老干部处与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10月的南京,金秋送爽,老干部处与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根据计划安排即在老年节前后看望慰问老红军,同学们通过老干部同志介绍学校三位第2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或者叫土地革命时期)参加革命老同志的革命生涯后,表现出极大兴趣和敬佩之情,同学们积极上网查询,下载资料,了解第2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党的活动和历史,并依此做了精美的贺卡。10月10日下午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从九龙湖校区出发与老干部处的同志们在丁家桥汇合后对老红军钟南辉、郭怀彭、张宗福进行慰问,先慰问了住在医院的钟南辉同志,钟老对学生和老干部处的领导和同志们来看望,很谦和的说,大家工作很忙还来看我,我很感谢组织的关心,看到学生们从九龙湖校区来看望自己并送上精心设计的贺卡,很高兴,谢谢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在慰问郭老时,郭老深情的给同学们唱起了陕北民歌,鼓励学生们不要怕学习上的困难,要敢于面对困难。在慰问张老时,张老勉励学生即要好好学习,也要把身体搞好,强调身体是今后工作的本钱。看望结束,老干部处领导王处长、张赛娟副处长、张楠副书记一同与学生们进行了交谈,并对两个党支部下一步共建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老干部处与自动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对这次慰问、看望老红军后进行了小结,觉得即是一次敬老、爱老活动,又是一次具有革命传统教育意义的活动。(车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