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和软件学院06级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06浏览次数:323

  让学生了解学生工作,使学生工作深入学生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和软件学院06级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1月6日,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和软件学院06级学生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乒乓球对抗赛。与此同时,本学期的系列支部联谊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

       本次比赛以团体比赛形式进行,旨在加强团队合作与交流。两支部分别派出六名队伍参加男单、女单、混双九轮比赛,比赛举行地热火朝天、悬念叠出,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最终以总比分5:4胜出,两支部党员在热闹紧张地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交流与了解。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俐平老师给参赛的学生颁发了纪念奖,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外,作为支部系列联谊活动的其他重要内容也处于进行和筹备阶段。“学生生活校园调查”已经展开并进入到调查数据统计阶段,精心策划制作的“学生工作业务介绍展览”也在各学生宿舍区进行轮流展出,就业指导中心还将推出“就业指导与实战讲座”。本次系列支部联谊活动重在“让学生了解学生工作,使学生工作深入学生”,从而有利于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使我们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江雪华)

支部联谊活动比赛现场

支部联谊活动比赛现场

支部联谊活动参赛队员合影

支部联谊活动参赛队员合影

支部联谊活动集体合影

支部联谊活动集体合影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俐平为参赛队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