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协机关分会召开退休小组长会议商讨本学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426

退协机关分会召开退休小组长会议商讨本学期工作

       2008919 日上午,校离退休协会机关分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退休小组长会议。分会徐浦伟理事长首先传达了校离退休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小结和下半年的工作要点,然后就机关分会近期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强调了学习任务,布置了市老年运动会、校老年乒乓球比赛事宜,通报了旅游信息。

       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和秘书朱保叶出席了会议。姚建楠书记说,昨天刚到机关党委,今天很高兴能来参加机关分会的退休小组长会议,机关党委十分重视和依靠机关三支队伍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机关支部书记,二是机关部门工会,三是机关退休协会。他对机关退休人员过去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机关退休人员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讲到,机关党委十分关心大家的身体、学习、生活及文体活动等,大家对机关作风建设有什么建议,对机关党委有什么希望和要求,有什么困难,都欢迎提出来,机关党委一定认真听取意见,把机关作风建设搞得更好,机关党委会继续积极支持退协机关分会的工作,使机关退休人员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范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