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二:为研究生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27浏览次数:334

研究生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二:为研究生举行专题讲座

 

    研究生院党支部按照支部共建计划为生医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及研究生举行了一次题为“研究生公派留学申请程序与技巧” 的专题讲座。

 

为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研究生院党支部和生医学院硕士071党支部拟定了具体的活动计划。为逐项落实结对共建的活动计划,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公派留学工作,于9月26日下午2:30在中山院102教室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为生医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及研究生举行了一次题为“研究生公派留学申请程序与技巧” 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公派办主任)赵松立同志,她结合我校研究生公派留学的具体情况,就研究生公派留学的重要意义、公派类别、要求条件、申请程序以及操作技巧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研究生们兴趣昂然,提出了很多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活动深受研究生们的欢迎,通过本次讲座活动,使他们对研究生公派留学工作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密切了与职能部门的关系,为更好的完成学业和进一步深造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研究生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