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切实做好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08浏览次数:381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生医学院硕士071党支部开展了首次共建活动

 

4月29日上午8点,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生医学院硕士071党支部在研究生院103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振芬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两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

 

活动开始,首先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振芬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会议精神,然后两位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接着,大家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共建 活动制定了具体计划,最后,生医学院硕士071党支部参观了研究生院各办公室同时还参观了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支部园地,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教育管理部门与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