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党支部举办结队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02浏览次数:400

结队共建保先进 同心互助促发展

 

――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党支部举办结队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530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党支部在丁家桥校区机关楼三楼电话会议室举办结队共建主题实践活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我校机关各支部与校区、学生党支部结队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不同于机关支部与学生支部结队共建的是,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党支部结队共建旨在共同探讨多校区改进机关作风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构建交流渠道,营造和谐氛围,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结队共建活动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进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朱保叶同志介绍了我校结队共建的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向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党支部赠送了学校“教学改革系列丛书”。随后所有参会同志就机关作风建设展开的热烈的讨论。校长助理、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袁国秋同志结合校区的具体工作生动形象的指出了机关支部结队共建的意义:“生命在于运动,凝聚力在于活动”,结队共建就是要多创造交流平台,同心解决学校在争先进位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营造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的机关作风。

 

       讨论结束后,在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党支部书记吴杨同志的领誓下,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杨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