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与材料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02浏览次数:431

人事处与材料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邀请董本植教授做关于国际国内形势的报告

   5月30晚上六点,校人事处党支部与材料与工程学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开展了“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俞维列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董本植教授、人事处的党员,以及材料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70人。

 这次活动是以董本植教授的形势报告为核心展开,让新一代学生党员对现阶段国际国内形势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正确对待国际国内舆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关心时事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活动再次增强双方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活动开始,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俞维列先就最近“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的落实情况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其中重点是对勤工俭学岗和流动岗两个岗位的进一步优化实施;对前期工作落实情况欠佳的方面,俞书记对双方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希望材料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支委能带动其他学生党员共同将结对共建活动落到实处,也希望人事处各位老师能给材料学院党支部带来最大的帮助,还鼓励每一位学生党员提出自己的看法并能积极参与活动。

 接着,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下,董本植教授给大家做了专题为《马英九执政后的两岸关系》台海局势的精彩报告。通过四个方面(两岸关系开启新时代;两岸关系面临的挑战;大陆积极回应新挑战;两岸关系展望),董教授将台海局势剖析得恰到好处。听完教授幽默风趣的报告后,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愉快圆满地结束。(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