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和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08浏览次数:296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和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为落实机关党委要求,4月14日,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和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25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俐平同志主持。   

      首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红园和李俐平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组成和建设情况。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各办公室主任介绍了工作职责,学工部副部长李涛和学生处副处长王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与学生紧密相关的各项日常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多与机关和老师接触反映情况。最后,李俐平书记作总结发言,阐述了开展支部结对活动对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对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本职工作,对学生的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对本部门、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之后,两支部经常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方式进行党日活动的策划和工作交流。接下来的5月和6月,两支部将联合开展围绕学生工作的系列支部建设活动。此外,在4月3日,两支部的主要支部委员已经先进行了碰头活动,交流结对的构想和规划。(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