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协机关分会获校老年健身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06浏览次数:304

 退协机关分会获校老年健身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校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于4月26日在四牌楼校区大操场举行,操场上各退协分会会旗在艳阳下迎风飘扬,来自全校各院系、各单位参赛的退休老同志们会聚在学校大操场和体育馆,就八个比赛项目展开了热烈的角逐,处处洋溢着如同青年般的青春活力和欢声笑语。

        退协机关分会的运动员们满怀激情积极参与,本学期开学后,通过每周一次的集中训练,努力提高竞技力平,在比赛中沉着应战,较好地发挥出水平,赛出了实力。在全校34个参赛团队中,荣获团体第一名的骄人战绩;在八个单项比赛中也分别取得了良好成绩:地滚球第1名、沙袋第2名、排球与飞镖均为第3名、羽毛球第5名、篮球第6名、套圈第7名、保龄球第9名。

        机关分会的广大会员对校退休协会每年组织的老年健身运动会参与积极性很高,普遍认为这是十分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群众活动。大家踊跃报名,分别组成了八支运动队,并选派一名队长负责。队长们都非常认真地组织队员训练和比赛,平时约有80多人参加训练,有58名老年运动员投入了比赛,使得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欢愉的幸福生活。(范旨福)

        又讯:为了迎接奥运倒计时100天,东南大学和南京大学两校的退休协会于4月30日组织了“迎奥运健身走活动”。退协机关分会的216位老同志参加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他们身着鲜艳的桔黄色运动衫,于早晨8时在玄武湖明镜广场集会庆祝后,精神抖擞地沿着南京古老城墙健步行走,为奥运即将在北京胜利举办,表达出我们全力支持和热烈欢呼的心声。(范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