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3-28浏览次数:1078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为落实机关党委要求,3月2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九龙湖校区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任秀珍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支海坤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曙平相继发言,对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阐述,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九龙湖校区党支部书记钱科慧代表学生支部发言。组织部党支部向仪器学院赠送了一批人文历史、成才就业及支部工作方面的书。最后,任秀珍代表组织部党支部发言。她说,开展支部结对活动,能更好地促进机关作风的转变,希望同学们对机关建设、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次共建活动:组织部副部长邢纪宏同志作新党章学习辅导。(朱承善)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九龙湖校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