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东南大学校机关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积极分子的决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1-09浏览次数:21816

  关于表彰东南大学校机关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积极分子的决定

各部处党支部、工会小组:

       近年来,机关各部处工会小组在校机关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各部处行政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十七大精神,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机关的中心任务和各部处的任务开展工作,不断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各工会小组的活力,促进了机关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经评选决定授予校党委办公室工会小组等2个工会小组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授予丁乐等10位同志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加快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早日实现我校“三大步”战略目标,进一步推进校机关作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个)

校党委办公室工会小组    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10人)

丁 乐    马晓莲   方 方   张有谋   张慧慧   李小男   徐继红   曹菲菲   黄启云  蔡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