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党日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4-07-24浏览次数:349

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党日活动隆重举行

6月19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党日活动,校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受机关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党员以及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130余人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任祖平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在机关党委委员舒晓梅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老干部处处长许映秋同志宣读了校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机关党委吴娟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机关党委委员们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关党委还给入党整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82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向他们颁发了生日贺卡。总务处的张怀林同志、发展委员会的朱建设同志、人武部的姜亚辉同志、老干部处的车一刚同志、研究生院的奚社新同志分别代表不同入党年限的党员发言,他们心情激动,句句话语感人肺腑,表达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的坚强决心。

 

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过政治生日的82名党员表示祝贺,向受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3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和我们肩负的时代使命,结合学校开展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路径的大讨论,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团结协作,拼搏创新,以高水平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