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召开退休同志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385

  校机关党委召开退休同志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2013年10月10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校机关退休同志欢度重阳节茶话会”。300余名校机关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校退(离)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校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委员以及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校机关退协副理事长范旨福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刘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化进程等各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并对多年来老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共同实现东南大学的强校之梦!

       校退(离)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分别代表校退(离)休协会和机关党委对校机关退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退(离)休协会和机关党委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机关退协分会理事长梁尚荣同志机关退休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

       会上,在职人员和老同志们还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无限敬意和对节日的衷心祝福,彰显了校机关老同志“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老同志们再聚首时的问候声、祝福声伴随着爽朗的笑声使群贤楼报告厅显得格外的热闹和温馨,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文艺节目由原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和组织部任秀珍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