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机关党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5

  3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艾一梅带队来我校机关党委开展调研交流,并应邀与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团二大旧址的党日活动。

调研交流围绕加强学校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机关职能部门年度考核等议题展开,机关党委书记顾芳汇报了我校相关做法,两校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并就机关党委工作中一些痛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共同探讨更加有效的推进方法。

   调研交流结束后,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华中科大艾书记一行到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联合开展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在红色梅庵讲解团志愿者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通过现场学习,深入了解我校在团史、青年运动史和中国革命史上的浓墨重彩,领悟红色文化精髓,将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铸入机关各项工作新实践,着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提升机关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