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179

2022年教育管理系列的职称评审工作开始启动,今年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职称评审系统于2022322日开放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见“高等教育管理系列附件材料下载”中的附件2“专技填报系统”说明。

二、日程安排

1.需要申报的老师于325日前将下载附件中“附件1”花名册填好以部门和院系为单位发至机关党委李花老师OA,同时提醒填写表格的时候按照表格要求,请把信息填写完整和准确。

2. 322-328日,申报个人完成网上申报,并打印《2022 东南大学晋升()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 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①系统上自动生成,相关部门进行线上认定审核后的内容无需前往签字

②自己填写补充的内容仍需线下前往相关部门进行签字认定。

3. 330日(含30日)前,将《2022 东南大学晋升()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 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需申请人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申报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起交到湖区行政楼219办公室李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

相关附件下载见机关党委网页通知或人事处下载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pdf高等教育管理系列附件材料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