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校机关退休同志庆祝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47

20171027下午,机关党委在四牌楼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校机关退休同志庆祝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茶话会”。校机关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机关退休老同志及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机关在职教师参加了茶话会,一起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茶话会由组织部副部长邢纪红同志主持。

机关退协分会理事长姚建楠同志对机关退协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和十九大精神,对校机关退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职人员和老同志们还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节目由国际合作处刘静老师主持。退休老师们朗诵小合唱组合《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又见北风吹》、女生二重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男生小合唱《九儿》几个节目赢来了现场阵阵掌声,洪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彰显了校机关老同志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演绎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在职教师准备的越剧何文秀选段《桑园访妻》、手语舞蹈《爱》、女生独唱《我们的中国梦》三个节目也为文艺演出增添了快乐的气氛,同时也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