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大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377

校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大会

  

  

227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老图24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校办支部大会,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校长助理高焕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刘丽勤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丽勤通报了2016年党费使用情况,重点对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落实,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机关建设,在新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关于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工作的要求。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并领会掌握《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支部书记要紧扣、对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多举措积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王校长还对今年校办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信息化是学校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必由之路,要从顶层设计、人员配置、数据库建设等多方面推进。二是要优化工作流程。要加强各职能部门的协调合作,完善体制机制,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执行督查督办,从而推进学校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加强依法治校,构建高校法治体系。通过提高法治观念,强化法制机构作用,实现学校依法行政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