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教职工校园定向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310

校机关教职工校园定向比赛成功举行

  

  

  

114号下午3:30,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和党委武装部在九龙湖校区联合举办校机关教职工校园定向比赛,来自校机关19个部门的98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武装部部长姜亚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应邀出席并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吴娟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准备情况、举办活动的目的意义,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养成运动和健身的习惯,也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增进机关部门之间的合作和交流,营造和谐团结的机关氛围,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定向越野国家级裁判、武装部沈荣桂副教授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任利剑副书记致辞并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希望以后充分利用美丽的校园,根据不同季节举办适合教职工特点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并把这些活动常态化、定期化,吸引大家多运动、多健身,更加热爱生活,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随后,任利剑副书记宣布定向比赛开始。

  

  

    经过紧张的比赛,学生处、党办统战部获得团体一等奖;研究生院、电工电子中心、纪委监察处、科研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审计处等9个部门获得团体三等奖。学生处刘文成、人事处刘莉莉等10人分别获得男女个人一等奖;电工电子中心郑磊、学生处王玲艳等20人分别获得男女个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