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434

组织部党支部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在职及退休党员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列席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审议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强调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干部。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易书记要求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准则》与《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邢纪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李鑫部长等同志都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相结合,在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坚持读原文,学经典,联系实际,深刻领会并努力践行。(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