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召开退休同志欢度国庆节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687

校机关党委召开退休同志欢度国庆节重阳节茶话会

  

  

2016928下午,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校机关退休同志欢度国庆节重阳节茶话会”,校机关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庆和重阳佳节。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校退(离)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机关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机关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多年来老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龚乐年理事长代表校退(离)休协会向机关全体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机关退协分会理事长梁尚荣同志对机关退协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人事处副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刘明芬同志会上为老同志认真解读了退休人员增加生活补贴的相关政策。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对校机关退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职人员和老同志们还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纽绳武等老同志演唱的首曲《祝您健康》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艺术指导中心方方老师的女声独唱《快乐的人请鼓掌》,为茶话会增添了快乐祥和的气氛。男生小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以其优美的意境和真挚的深情,呈现出一道独特的蓝色音乐风景线。冯建芬演唱的越剧《金玉良缘》博得了阵阵喝彩。蔡玉梅等7人精彩优美的舞蹈《油菜花儿香》,给大家展现出一幅万物复苏、田间一派生机勃勃的美好景象。由任秀珍等16人演唱的《春晖曲》和《二十年后再相会》彰显了校机关老同志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演绎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文艺节目由原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和发展委员会的杨丽荣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