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顺利开讲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737

人武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顺利开讲

2016614下午2点,人武部党支部在九龙湖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华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另两名老同志身体不好,一名在职党员参加培训请假)参加了会议。在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工作整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近期工作安排后,退休老部长董本植教授给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建党95周年”的精彩讲座。董老以大量的资料、详尽的数据、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分析了当前中国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威胁与挑战,特别指出在当前政治开放、文化多元的宽松环境下,少数人受西方“自由思潮”影响对建国以来中国社会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建设成果视而不见,对党的历史肆意歪曲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董老认为,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十分必要,有利于每一位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认清当前的政治形势,保持党的政治信念。

在董老的讲课过程中,与会的退休与在职党员们纷纷发言,积极讨论,使得这堂党课夹叙夹议,形式灵活,气氛热烈。大家非常赞同董老的看法,并表示一定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投入到“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中,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潘京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