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345

东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东南大学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615上午,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课上,任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关键点是“学”和“做”。关于“学”: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明确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关于“做”:他从做合格党员谈起,指出党员要守住二个字、遵循三名话、争做“四种人”、 坚持五个标准。任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特点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对党忠诚;二是做人干净;三是要勇于担当;四是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体现在实践工作中要实现“工作状态转变、工作水平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希望全体党员一定要“熟悉自身工作的政策界限,提高执行政策的精准度”

此后,审计处处长冀民讲了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审计处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领会任书记讲话精神,要熟悉政策、努力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专题课后,审计处全体党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兼支部书记张宇欣主持,会上她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各位党员对“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结合新时期审计工作的特点,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为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