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342

校机关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1123下午,校机关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会议由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主持。纪委办、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16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同志重点就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不搞大权独揽、独断专行;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责、“为官有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等三个方面展开学习研讨。吴荣顺在发言中强调践行“严以用权”这一要求,用好手中的权力,关键是要做到“四个牢记”,要牢记“权为公器”,始终做到秉公用权,要牢记“权有边界”,始终做到依法用权,要牢记“权受监督”,始终做到阳光用权,要牢记“权即是责”,始终做到勤政用权。任卫时、季永华、高进、李瑛等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李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