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300

校机关第五理论学习中心组

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122日上午,校机关第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处和设备处的15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研讨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会议由第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金保昇主持,科研院方红重点谈了自己对“严以用权”含义的理解,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和一种约束,要不断加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任刚认为必须认清手中的权力是组织和群众赋予的使命和信任,是用来干事,用于服务的,要做到“甘于奉献、乐于服务、善于管理、精于沟通”;设备处熊宏齐重点谈了,必须把权力装在制度的笼子里,在完善的制度下更好的做好服务;社科处周佑勇从理论高度具体谈了自己对“权”与“严”的体悟,认为“严以用权”主要是处理自己与工作之间、私与公之间的关系,必须坚持以权为公、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参加会议的中心组其他同志也都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体会,气氛热烈。(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