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364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适应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新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计划,1111日下午,在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了校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班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主持,校机关32个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培训。 发展规划部冯建明部长和党委组织部邢纪红副部长为大家做了“精心谋划‘十三五’,共圆世界一流大学梦”和“党支部建设与工作方法”的主题报告。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施春陵为支部书记做了关于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专题培训,吴娟同志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并做好机关作风建设考评的相关准备。

培训班还安排了“学习总理精神,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教育活动,赴淮安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并在总理铜像前举行了宣誓仪式。淮安之行得到了淮阴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东南大学淮阴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