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66

校机关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928下午,校机关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会议由第四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主持,纪委办公室、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的17位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荣顺同志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严以律己,就要做到“四个走出来”,即从无私无畏中走出来,从心存侥幸中走出来,从弹性变通中走出来,从小圈子小团体中走出来,时时刻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审计处处长冀民、人事处处长郭小明、人事处副处长吴凌尧、财务处副处长刘岚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学习研讨了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遵循组织程序,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对抗组织;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擅权干政,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李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