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研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343

校机关第一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研讨

  

930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校机关第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研讨会议,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专题进行认真学习研讨。

会上,李昭昊、李鑫、金志军、张胤4位同志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发言的4位同志会前均作了充分准备,结合工作实际及前阶段强化学习调研的收获和成果,围绕如何理解“严以律己”、为何要“严以律己”、怎样做到“严以律己”、始终坚持理想宗旨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分析。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对“严以律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由党办仲伟俊主任主持。党办、统战部、校办、发展规划部(处)、高教所、人武部、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姜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