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召开2015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482

 校机关党委召开2015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928下午,机关党委在四牌楼老图书馆238会议室召开了“校机关本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欢送校机关今年退休的10名工作人员。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主持。人事处、总务处、校退离休协会和机关退协的领导及退休人员所在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吴娟同志首先祝贺机关今年光荣退休的10位同志,对他们几十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真诚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要求机关各部门和各支部继续关心老同志,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

为帮助大家了解退休人员的相关政策,人事处刘明芬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具体政策及进展;总务处沈建辉副处长就退休同志关心的领取住房公积金等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人事处退休科副处调研员吴荣同志介绍了全校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表示会热心、细心、尽心地为退休人员做好服务。校退离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机关退协理事长梁尚荣分别介绍了校退离休协会及机关退协的概况,热忱欢迎新退休的人员加入退协大家庭。

     姚建楠、张兴炎等代表当年退休的同志发表感言,对机关党委每年为本年度退休人员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各部门支部书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退休同志,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