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二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21

校机关第二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根据《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方案》(东大委〔201528号)和《关于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东大委机〔20154号)精神,校机关第二理论学习中心组(由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单位组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二个专题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

会议由第二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主持。毛惠西同志首先结合校党委书记郭广银为全校中层干部上的党课和机关党委书记吴娟所作的动员报告,明确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是要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要促进工作的更好开展。其次,这种由多部门组成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也给了大家学习、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加强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最后,毛惠西介绍了此次专题教育的具体安排,明确了每位中心组成员的重点发言任务和后续安排。

    会上,李小男、宋业春、王利和李爽同志就“严以修身”专题,施畅、姚志彪、梅汉成同志就“严以律己”专题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其他同志围绕这二个专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施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