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309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党日活动

  

      2015年3月18下午,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科研院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科研院、空间院的30位同志,以及土木学院学生支部15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南京航空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苏美航空烈士的英勇事迹被各国人民团结一致反法西斯、无私援助的精神感动,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凭吊抗日航空烈士,鞠躬表达悼念之情。随后,大家前往南京理工大学参观兵器博物馆,博物馆同志介绍了馆内所珍藏的各种兵器,使大家了解了我国兵器的发展历程。通过对从抗日战争的小米加步枪,到现代国防的高科技兵器装备的参观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和平来之不易,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和平安定,大家为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而自豪。(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