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470

 璀璨江宁融贯史今

——参观江宁博物馆党日活动

          415下午,东南大学工会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在南京市江宁博物院共同开展璀璨江宁融贯史今——参观江宁博物馆党日活动”联合共建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张有谋带领支部党员同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党日活动。此为校工会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第一次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两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双方成员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表示以后会尽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将共建活动进行下去。参观过程中,工会各位老师同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边参观博物馆展品领略江宁历史边深入的交流,同时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参观结束后,工会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交流,双方都对本次活动感到满意并合影留念。均表示期待进一步交流沟通,将共建活动引向深入。

      东南大学工会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共建将有力地促进两支部的共同发展,同时也将极大地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感情,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健康发展。(高莹、李佳卉、张丹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