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机关党委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389

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党日活动隆重举行

6月21下午,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党日活动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新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15名新党员在机关党委委员顾芳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和机关党委委员给整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颁发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王崇德、苏卫平、姜昌金、季永华、赵松立、刘岚分别代表入党60年、40年、30年、20年、10年及新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他们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参加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更好的作风和精神风貌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中国梦、东大梦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