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相关部处拍摄部门简介视频的通知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3070

关于组织相关部处拍摄部门简介视频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校党政领导十分注重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发展工作。为配合机关作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学校本学期将继续为2014年新进教师举办“青年教师入职研讨会”。学校相关部门已在2013年的新教师入职研讨会上拍摄了部门简介的视频(网址附后),现组织有关部处更新视频(无需更新的部门请标明),用于新进教师提前观看和在研讨会上播放。

视频具体要求:

1.视频内容:简介本部门的工作职责,特别是为青年教师提供的服务内容。

2.视频长度:5分钟左右。

3.拍摄方式: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和各部处负责人约定拍摄方式。

4.拍摄时间:请相关部处上报拍摄时间。

附:2013年视频地址:

http://cfd.seu.edu.cn/s/353/t/2384/9c/68/info105576.htm

请各有关部门填写附件中的回执,于1015日之前通过OA报送给机关党委书记信箱。

                            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4年10月10

附件:

部门名称

发言人

预约日期

上午/下午

时间段

联系手机

 

 

 

 

 

 

注:预约日期请在1015日—30日之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