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315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3月2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14名在职及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以校督导组组长和支部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孟新部长代表组织部做了总结并向退休老同志报告了组织部2014年的主要工作。郭广银书记通报了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及整改落实情况,强调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实效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把整改进行到底。

       最后,郭书记对组织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保证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三是组织部要在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党员教育、人才工作中与时俱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撑。(施春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