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召开2013年本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429

  校机关党委召开2013年本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3年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四牌楼老图书馆238会议室召开了“校机关本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主持。校机关退休协会理事长梁尚荣、副理事长张怀林、人事处副处长刘明芬、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姚志彪、人事处退休科科长吴荣以及机关18名退休人员和退休人员所在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姚志彪同志首先就退休同志关心的领取住房公积金等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人事处副处长刘明芬同志介绍了学校有关退休人员政策等相关情况;人事处退休科科长吴荣同志介绍了全校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机关退协理事长梁尚荣介绍了校退协和机关退协的整体情况,并对机关本年度退休的20位同志表示欢迎。

       参会的退休同志也发表感言,对机关党委每年为本年度退休人员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们也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继续关心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机关退休同志,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教和老有所为等各个方面为退休同志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对今年退休的同志们多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机关各部门继续关心老同志,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也真诚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衷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