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社科处党支部开展“东大梦•科研梦•青年梦”系列党日活动之一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3-04-29浏览次数:198

 

科研院开展关心青年职工发展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东大梦•科研梦•青年梦”系列党日活动之一

 

2013424,科研院、社科处联合支部开展了以关心青年职工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机关党委的号召,科研院在2月份制定了“东大梦•科研梦•青年梦”系列党日活动,并计划在3-6月开展共计5项活动。此次是党日活动的开篇,安排了科研院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为新入职的同志作经验介绍。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李建清首先致辞,欢迎新同志加入科研院大家庭,对新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同时鼓励老同志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科研院作风建设、业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科研院其他领导也参与了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周静波老师召集并主持该活动。应用院朱兆斌老师为大家做了《如何撰写科技管理论文》的专题讲座。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刘威、基础研究与海外合作办毕建新等老师都准备了精彩的发言,为大家介绍了纵向课题的具体分工和工作经验。

 

科研院是学校的职能部门之一,在科研院工作的青年职工,不是闪耀的学术新秀,没有瞩目的科研成果,默默服务师生,把青春奉献学校。但是他们也是有梦想、有追求的,梦想在东南大学的平台上有一番作为,梦想在科研院的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梦想在青年时代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规划好职业生涯。如何实现“东大梦•科研梦•青年梦”,这是科研院青年职工必须长期研究的重要课题,也是科研院规划并制定该党日活动的宗旨。系列活动后续还有“新老同志结对”、“职业规划讲座”等。(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