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之九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199

学总书记‘七一’讲话 畅谈理想立志报国

  ——2011年老干部处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之九

       2011年12月1日,老干部处党支部、离休干部党委、丁家桥离休干部党委与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在大礼堂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总书记‘七一’讲话 畅谈理想立志报国”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围绕“遥忆戎马岁月畅谈伟大成就”、“重温改革之路盛赞和谐华章”、“学习党史校史知晓国情民情”、“肩负党员责任臂扛华夏未来”四个主题展开。老干部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真实鲜活的事例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与会所有党员对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辉煌成就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对当今社会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惑,老干部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比较详细的解答,并对当代青年人寄予了厚望,嘱托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国家的昌盛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