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12-01浏览次数:529

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委员会

 

东大委机[2011]12


关于做好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

 

 

校机关各部处、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要求,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从2011121日起开始进行本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工作。此次考评工作以东大委【200762号《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及奖惩条例》和东大委【200599号《关于转发机关党委<机关学习制度>等三项制度的通知》为依据,由机关党委负责组织本年度校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办法:

1、考评工作采取部门自评、部门互评、院系测评和专家考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各部处的自评和互评工作由机关党委委托各党支部负责完成。

3、各部处的互评和院系测评为网上测评(离退休老同志仍采用书面方式测评)。

4、考评采用定性指标进行满意度测评,统计时将定性指标转换成百分制。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本次考评分为机关各部门自评阶段;机关各部门互评、院系测评机关阶段;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评比阶段;专家考评阶段;统计、梳理意见阶段;考评结果反馈阶段。

1、机关各部门自评阶段    201112110日)

要求:各部门在认真总结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并填写《东南大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各部门自评表》。部门自评不占分值。自评表请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于1210日前交到机关党委。

2、机关各部门互评、院系测评机关阶段   201112115日)

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督促本部门每一位干部职工认真对待和参与网上互评。机关党委积极加强与全校各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全校广大干部、职工、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对校机关各部门的测评,确保测评的参与率。(见东南大学主页)

3、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评比阶段(20111215-23日)

要求: 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广泛听取本部门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组织本部门人员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推荐。(评优通知另发)

 4、专家考评阶段    2011122628日)

1)组成专家考评小组。

2122627日,专家组成员深入各部处实地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

a.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关记录;

b.资料文档规范、齐全;

c.规章制度、办事程序、岗位职责上墙、上网;

d.设立部处长接待日、部处长网上信箱;

e.个人名牌上桌,办公环境整洁;

f.成果展示等。

31228,采取集中交流,专家现场听取各部门介绍。专家组成员在听、看、查的基础上,对各部处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综合打分。

4)各部门要认真总结2011年度本部门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主要交流机关作风建设三项制度的改进落实情况以及一年来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变化、新亮点,并形成PPT书面材料,由本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情况,时间限为15分钟。(书面材料通过OA系统发到机关党委朱保叶信箱)。

5)专家考评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5、统计、梳理意见阶段    2011122931日)

要求:由机关党委组织人员,将部门自评、部门互评、院系测评和专家考评结果进行统计、梳理。

6、考评结果反馈阶段    20121510日)

要求:机关党委将对各部处的考评情况汇总后报校党委,并将考评结果及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机关各部处。

特此通知。

 

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1年12月1

 

主题词:机关作风建设   考评   通知 

                                                           

抄报:郭广银书记

抄送:机关各直属单位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                      2011年12月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