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处党支部和自动化学院201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502

  资产经营管理处党支部和自动化学院201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新党支部工作机制,加深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11月25日,资产经营管理处党支部和自动化学院201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奔赴苏州研究院开展了“结对共建 携手共进”的党日活动。校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校机关党委秘书朱保叶以及资产经营管理处、自动化学院201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达苏州后,大家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各实验室和科技园的入园企业,了解了研究院在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和前沿应用科学研究等方面、科技园在重大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同时,大家还特别参观了动漫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该动漫平台设备与人员配备在国内院校内属于领先水平。参观过程中,两支部党员就苏州科技园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使资产经营管理处与自动化学院的师生之间加深了相互了解,也为进一步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校机关党委的高度肯定,姚建楠书记认为以支部共建为纽带,能够增进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互动交流,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教学相长,师生共进。(吴荣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