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与经管学院1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扎实推进创先争优,缅怀先烈投身实践”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339

  工会党支部与经管学院1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扎实推进创先争优,缅怀先烈投身实践”党日活动

 

       为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东南大学工会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共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缅怀先烈投身实践”的结对共建活动。

 

       在茅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 全体师生同志认真聆听南京军区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了展出的各种历史文物和资料,重温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接着参观了新四军将帅馆,一睹陈毅元帅、粟裕将军以及众多新四军英雄们的雄姿。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广场,瞻仰烈士纪念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心灵上受到震撼,思想上得到升华。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相互了解和联系,进一步增强了院系与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表示,要把爱党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现实学习、工作中,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再立新功!(刘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