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结对纪实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567

  合作共建,共创双赢

 

——校工会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结对纪实
 

      5月25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结对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

   

    结对仪式由工会党支部书记吴映红主持,她首先简单介绍了工会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校工会主席胡汉辉介绍了工会工作的基本职能,高嘉翊同学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一些主要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祝虹出席了结对仪式并讲了话。工会党支部书记吴映红和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琼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在《合作共建》协议上签了字。

  

    会后,参加合作共建仪式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前载下了象征团结、友谊的树种,祝愿双方的合作像栽下的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刘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