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269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5月2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校工会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会思想、深化认识,依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剖析自身的差距,努力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进一步努力的目标。会上,工会党支部书记吴映红首先指出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联系工会工作要求在座的各位党员严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刻分析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接着,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和其他党员都认真地联系自身工作实践,结合问题进行分析,分别查找了自身工作上还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理论学习的深度不够,联系基层的力度不足,工作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等。最后,吴映红同志总结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非常严谨,党员同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了认识,又受到了一次新的教育。(丁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