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满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参加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6浏览次数:652

  赵启满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参加民主生活会

       2009年5月18日,赵启满副校长来到九龙湖校区后勤管理处,后管处处领导成员和赵启满副校长一起进行了民主生活会。

       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副处长王松林首先回顾了后勤管理处关于科学发展观学习的基本情况:按照党委要求,采用集中学习、自学、讨论等多种学习方式,定学习要求,时间基本固定在每周二下午,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

       梁书亭处长谈到:后勤管理处从领导到职工在思想上有进步,工作中能站在学校角度看待问题、处理问题,赵校长经常到后勤管理处听取汇报、指导工作,还亲自带领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跑现场,与地方部门沟通,帮助后勤管理处解决了许多困难,也给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其他处领导结合学习科学发展观以来的实际工作情况,谈了如何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为师生多做实事。

       赵启满副校长谈到自己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体会,同时分析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一是学习主动性不够;二是作为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对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认识、发展、推进不足。赵副校长还说明了今后的措施: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更多地考虑学校宏观事业的发展;三是涉及师生利益的事,能解决的尽早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赵副校长还对后勤管理处当前要做的工作进行了一一布置。最后赵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班子表示很满意,这几年后勤管理处的工作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后勤管理处领导就要具有超前意识,要能勤勤恳恳的工作,要学会与各方沟通。(蔡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