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336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于2009年5月19日下午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组织生活会。浦跃朴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建明副主任主持。

       会前,校办党支委根据科学发展观,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提炼出“学校如何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和“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个人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如何改进”两个主题,并请支部全体党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浦跃朴副校长首先做了发言,浦校长指出学校进行高水平大学建设,必须走有特色、上水平的发展道路。所谓有特色,就是要有竞争力,有优势;所谓上水平,就是达到国际水平。对此,我们要找出我们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与此同时,也要找出我们的信心,发现我们自己的特点。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过程中,将会出现很多新的矛盾和问题。校长办公室作为直接为校领导服务的部门,更应该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协调好各种问题和矛盾,为学校的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接下来,校长办公室黄大卫主任等校办全体党员,针对会前提出的两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发言,有的从培育大学文化、大学精神的角度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有的为完善学校的管理体制机制发表看法,有的谈到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体会,等等。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并一致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分析检查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的目的,将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办公室的工作。(校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