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1浏览次数:285

  发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0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邀请民主党派、发展委员会胡焱副主任列席。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并结合学习胡锦涛、习近平、李长春三位中央领导人近期的讲话,分析检查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发展是第一要义,以人为本是核心,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四个方面就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的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的预期目的,今后应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改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校友和海内外的联络工作,提升东南大学的社会影响,以争取社会各界对东南大学的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为学校创建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奖助学金管理机制为创建和谐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