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机关纪念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518

  关于举办校机关纪念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部处、直属单位、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歌颂我国建国以来的丰功伟绩,特别是纪念改革开放30年来的成就,经研究决定在今年下半年举办校机关纪念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这次文艺汇演是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对校机关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验,有助于加强爱国、爱岗、爱事业观念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校机关干部和职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有力的推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由校机关党委和机关部门工会负责组织,校机关各部处和直属单位积极参与。文艺汇演的时间暂定为9月下旬,地点在学校大礼堂。 

       二、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内容以弘扬主旋律、以突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东南大学发展为主题,以歌唱、舞蹈为主要表现形式,其它演出方式不限。

       三、本次文艺汇演由各个单位根据自身的特点提出参加表演的节目,鼓励各个单位组合申报节目。学校艺术指导中心对参与演出的节目给予指导。希望各单位积极支持该项活动,在收到本通知后进行酝酿,并与5月15日前上报节目,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抓紧排练,提高演出质量。有关文艺汇演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委员会

                                                                                                       200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