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作风建设专家组考评的具体安排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18浏览次数:572

关于机关作风建设专家组考评的具体安排通知

机关各部处长、党支部书记:

机关作风建设专家考评于2008122224日进行,现将专家考评的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专家组成员、机关各部处长、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

二、考评时间、地点:                        

1222(星期一)上午9:00-下午6:00,对九龙湖校区机关各部门进行实地检查(行政楼→教学楼→大活中心→保卫楼→后勤楼);

1223(星期二)上午8:30-12:00,对四牌楼校区机关各部门进行实地检查(五四楼→校友会堂→留学生楼→群贤楼);

检查内容:详见东大委【200762号《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及奖惩条例》中的《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专家考核定性指标》和《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专家考核定量指标》。

1224(星期三) 上午9:00-下午6:00,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机关各部门以PPT形式集中汇报交流,内容重点是本部门作风建设情况,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三、专家现场评分:

专家组成员在听、看、查的基础上,对各部处作风建设情况综合打分,各部处一把手现场参与打分,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所有部门报告完毕,宣布各部门得分情况。

四、各部处工作报告的顺序按部门抽签为序(党办→纪委→科技处→组织部→人武部→财务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人事处→保卫处→老干部处→国际合作处→审计处→校办→工会→后勤管理处)。

五、会议室均准备好了投影仪和笔记本电脑。请各部处于1223PPT材料发到机关党委朱保叶信箱。

 

            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委员会

                                                    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