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0浏览次数:129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10月10日下午2:00,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礼二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重点传达10月7日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主持,机关2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姚建楠书记首先传达了四个院系和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介绍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树林关于教育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详细传达了校党委胡凌云书记讲话精神。第一,有关高校反腐倡廉方面,讲到大背景及三个特点,要求本月除中心组学习之外,还要以书面形式报校纪委,并在支部书记会上贯彻执行;第二,学校“十一五”规划中期检查情况;第三,学校科研工作进展及要求;第四,有关党务公开工作;第五,安全稳定工作;第六,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第七,中层干部档案检查工作;第八,学校保密工作;第九,开展改革开放30年有关纪念活动;第十,关于班车问题。最后,姚建楠书记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