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24浏览次数:172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924上午9点,机关党委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姚建楠书记主持,机关2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首先请各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的进展情况,绝大多数党支部在3月21日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之后,都能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共建活动制定具体计划并纳入支部的工作议程,采取座谈交流、专题讲座、观摩参观、现场服务等不同形式与学生结对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的各具特色的结对共建活动,接着传达了9月2日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二是抓好机关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继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四是不断创新思路,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五是继续加强对机关部门工会、共青团的领导和退休协会分会工作的指导;六是根据学校安排做好行政事务管理工作。姚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的情况,通报了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组织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等情况。